导航菜单

Google Pixel用户抱怨Android 13更新破坏了无线充电

导读 随着Android 13最近正式发布,Google Pixel系列是首批接收新重大更新的智能手机之一。但似乎升级打破了一些 Pixel 所有者的主要功能。

随着Android 13最近正式发布,Google Pixel系列是首批接收新重大更新的智能手机之一。但似乎升级打破了一些 Pixel 所有者的主要功能。

根据9To5Google 的一份报告,Pixel 系列智能手机的用户已经在 Reddit 上分享了他们对新的主要 Android 13 操作系统更新的抱怨。显然,对于某些无线充电功能已停止按新更新的预期运行。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来说,无线充电自 Pixel 3 系列以来一直是 Pixel 智能手机的标准功能。现在,关于从 Pixel 3 到最新的 Pixel 6 系列的机型的功能中断的报道已经浮出水面。

尽管问题影响了多代 Pixel,但报告发现大多数投诉来自 Pixel 4 和 Pixel 4 XL 型号用户。Reddit 用户还声称,无论他们使用不同的充电器,该问题都会影响他们的设备。虽然,已经有一些解决方法来解决这个问题,一位用户声称重新启动到安全模式然后再次重新启动通常可以解决这个问题。虽然,其他一些人说这对他们不起作用。

截至目前,搜索引擎巨头还没有关于这个特定错误的官方消息。因此,目前尚不清楚官方修复程序何时会正式推出。但是请坚持下去,因为我们将在有关于此问题的更多信息时提供更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