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Nothing Phone (1)的Android 13更新可能还需要一段时间

导读 Nothing Phone (1)最近刚刚面向全球市场发布。这款备受期待的新设备在 Android 12 操作系统上运行,但随着 Android 13 更新即将到

Nothing Phone (1)最近刚刚面向全球市场发布。这款备受期待的新设备在 Android 12 操作系统上运行,但随着 Android 13 更新即将到来,有关重大升级的问题一直存在。但似乎此更新可能需要一段时间。

在询问 Android 13 更新时,该公司的创始人在 Twitter 上分享了一个相当毫无意义的回应。他的原话是“产品不仅仅是它的规格、功能和版本号。” 虽然这看起来像是一个聪明的回应,但它基本上是“Android 13 更新尚未准备好”的营销术语,而且似乎也不会很快推出更新。

虽然,这并不全是坏消息,因为即使手机 (1) 的 Android 13 更新不是指日可待,该品牌目前可能正在努力。这得到了证实,因为该公司承诺为新智能手机提供三年的操作系统更新。但是,即使是简单的新闻稿或无声的宣布,也比这种毫无意义的干巴巴的回应要好。

自推出以来,一直有用户觉得 Nothing Phone (1) 的软件方面仍然欠缺。因此,重大更新可能会为手机带来更强大的软件功能。不幸的是,目前这仍然只是猜测,因此请继续关注有关此问题的更多更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