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WhatsApp将很快允许恢复误删除的消息

导读 WhatsApp 目前正在开发许多新的更新和功能,以增强用户体验。元拥有的即时消息应用程序最近宣布了几项与隐私相关的功能,包括隐藏在线状态

WhatsApp 目前正在开发许多新的更新和功能,以增强用户体验。元拥有的即时消息应用程序最近宣布了几项与隐私相关的功能,包括隐藏“在线”状态的能力。现在,WABetaInfo 的一份新报告表明,WhatsApp 正在测试另一项更新,以帮助用户恢复已删除的消息。此功能目前处于测试版,应该很快就会向所有人发布。

WhatsApp 撤消功能详情

WhatsApp 的新撤消功能将允许用户通过单击“撤消”选项来恢复已删除的消息。新升级将允许用户使用“为我删除”按钮恢复他们删除的消息。

值得注意的是,该更新仅允许他们恢复从用户聊天窗口中删除的消息。为所有人删除的消息将无法恢复。此外,用户只需几秒钟即可恢复已删除的消息。

新更新可通过 Google Beta 计划获得,只有少数 Beta 用户可以深入了解此新更新。WhatsApp 可能会在未来几周内为所有人发布更新功能。

新的 WhatsApp 隐私功能即将推出

本月早些时候,Meta 负责人马克扎克伯格宣布,WhatsApp 将在未来几个月推出新的隐私功能。其中一项功能将限制用户捕获查看一条消息的屏幕截图。该功能已经开发了很长时间,几乎可以稳定发布。

此外,该公司还带来了一项功能,允许用户隐藏他们的在线状态。现在,这是许多用户多年来一直想要的功能,而 WhatsApp 终于得到了它。从现在开始的一个月内,所有这些新宣布的隐私功能很可能都将可供所有人使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