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Chrome用户必须立即更新他们的浏览器 谷歌发出警告

导读 谷歌最近通过其更新版本 104 修复了 27 个安全漏洞,并要求用户更新他们的浏览器。该公司要求用户再次更新他们的 Chrome 浏览器。现

谷歌最近通过其更新版本 104 修复了 27 个安全漏洞,并要求用户更新他们的浏览器。该公司要求用户再次更新他们的 Chrome 浏览器。现在,这是因为在 Google Chrome 中发现了另外 11 个安全漏洞。这家科技巨头要求用户立即更新他们的 Chrome 浏览器。

谷歌最近在 Chrome Releases 博客文章中公布了最新更新的详细信息。新的 Chrome 版本是 Mac 和 Linux 的 104.0.5112.101 和 Windows 的 104.0.5112.102/101。所有这些更新都可以安装。

该公司表示,该补丁包括对 11 个安全漏洞的修复。其中,1 个被标记为严重,6 个被标记为高严重性,3 个被标记为中等严重性。谷歌没有透露有关这些关键问题的很多细节,因为它限制了错误细节,直到大多数用户更新了他们的浏览器。但该公司确实表示,它“知道 CVE-2022-2856 的漏洞在野外存在”。现在这意味着有黑客将这个漏洞用于邪恶目的。这使得用户立即更新他们的 Chrome 浏览器变得更加重要。现在,该更新适用于所有 Mac、Windows 和 Linux 用户。

要使用最新更新更新浏览器,用户只需单击浏览器右上角的三个点 > 转到帮助 > 转到关于 Google Chrome > 以允许 Chrome 查找新更新 > 如果它可用,单击“重新启动”选项安装更新。这将只需要几秒钟,一旦完成,浏览器将使用您打开的窗口重新启动。

现在,如果您启用了自动更新,Chrome 将自行安装更新。但是,这可能需要几周时间,因此最好立即手动安装更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