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iPhone 14比你想象的更早正式上市 发布日期再次倾斜

导读 苹果的秋季发布会预计将于下个月举行。过去的谣言已经暗示了 iPhone 14 的发布日期,但苹果仍然没有对此进行更新。彭博社的 Mark Gurm

苹果的秋季发布会预计将于下个月举行。过去的谣言已经暗示了 iPhone 14 的发布日期,但苹果仍然没有对此进行更新。彭博社的 Mark Gurman 的一份新报告现在表明,下一次 Apple 活动将在 9 月初举行。

此前,有报道称苹果可能会在 9 月 6 日或 9 月 13 日推出其下一代 iPhone 机型,称为 iPhone 14 系列。新报告现在指出,iPhone 14 将于 9 月 7 日发布。值得注意的是,苹果尚未尚未透露有关其下一次活动的任何信息,但我们可以期待该品牌在接下来的几天内透露一些新细节。

在苹果发布会上,预计该公司将推出多款硬件产品,包括 iPhone、新款 Watch、新款 AirPods 等。现在,今年该公司也有望推出四款新 iPhone 机型——iPhone 14、iPhone 14 Max、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

一些报道表明,由于芯片问题,包括 iPhone 14 和 iPhone 14 Max 在内的两款基本机型将配备已经运行最新 iPhone 13 系列的 A15 仿生芯片。现在,这很难相信,因为苹果以前没有做过这样的事情。通常,新的 iPhone 产品线会配备该品牌的新芯片组。因此,我们需要拭目以待,看看苹果今年是否会改变这一策略。

今年的另一个变化将是没有迷你模型。报告显示,mini 机型在过去几年影响了 iPhone SE 系列的销售。这就是该公司一再决定将 mini 换成新的 Max 型号或 iPhone 14 Max 的原因。现在,据说 Max 型号将配备像 Pro Max 一样更大的屏幕,为 6.7 英寸,但价格稍微实惠。

至于定价,iPhone 14 系列预计起价为 799 美元,在印度的起价约为 80,000 卢比。iPhone 13 目前的起价为 79,900 卢比,最高的型号高达 10 万多卢比。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