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随着MetaConnect锁定日期OculusQuestPro即将发布

导读 Meta今天通过动画启动页面宣布了其虚拟活动的设定日期。虽然目前为该活动提供的信息有点少,但该公司为我们提供了预期的简要概述。根据Meta...

Meta今天通过动画启动页面宣布了其虚拟活动的设定日期。虽然目前为该活动提供的信息有点少,但该公司为我们提供了预期的简要概述。根据Meta 的说法,这次活动将让人们“发现元宇宙是如何由许多人构建的,以及为什么协作是这一切的关键。”

Meta 还表示,它将展示如何构建虚拟世界以及增强现实的未来。行业领导者和开发人员也将在甲板上展示一些新技术,并解释它们如何/何时有用。

虽然 Meta 没有明确说明,但我们期待看到有关新Oculus Quest Pro的一些信息。通过马克·扎克伯格在乔·罗根体验播客中的露面,我们知道这款设备应该会在 10 月的某个时候到货。根据 Brad Lynch 的推文,目前的谣言表明新耳机可能会在 Meta Connect 活动几周后问世。

对 Oculus Quest Pro 的一些早期观察向我们展示了该设备坚固、有光泽的黑色构造。该设备似乎还包括透明部分,以允许内置摄像头凝视您的周围环境。其他泄密事件称,Oculus Quest Pro 可能更像是戴一副正面较薄的眼镜。考虑到Quest 2非常重,这将是一个可喜的变化。

耳机的另一个可喜变化是有关 miniLED 显示屏的传闻。这在较新的电视中最常见,如果属实的话,它将在视觉上将 Meta 的新耳机提升到另一个层次。

对该设备的进一步猜测称,其整个包装的总金额可能约为 1,500 美元。这将包括耳机、控制器、充电板和电缆。据传 Oculus Quest Pro 配备 Snapdragon XR2 5G 芯片组,具有 12GB RAM 和 256GB 内部空间。该耳机还可以支持 Wi-Fi 6E 并包含 5,000mAh 锂离子电池。还值得注意的是,Oculus Quest Pro 不是Quest 3。该设备可能会在 2023 年秋季发布。

此外,当谈到 Meta 对AR 技术的雄心壮志时,扎克伯格表示他想要一个“iPhone 时刻”。Meta 计划在 2024 年发布其第一套 AR 眼镜,随后在 2026 年和 2028 年发布。这些眼镜将与人的手机配对并在他们的视野中显示通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