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新的谷歌PixelWatch预告视频展示了设计和新的表盘

导读 PixelWatch 是下一个在我们热切迎接 Google 秋季活动时取笑我们的产品。谷歌关于即将推出的Pixel Watch的最新视频让我们很好地了解了它...

PixelWatch 是下一个在我们热切迎接 Google 秋季活动时取笑我们的产品。

谷歌关于即将推出的Pixel Watch的最新视频让我们很好地了解了它的设计,无论是高度抛光的渲染还是几个幸运佩戴者的手腕上。MadeByGoogle活动定于 10 月 6 日举行,届时我们应该会看到 Pixel Watch 的详细信息完全揭开。

视频开始时,我们会看到一个戴着谷歌智能手表的人,以了解我们自己会是什么样子。谷歌很快带我们进入了手表主体的渲染图,然后向我们展示了一款带有柠檬绿色表带的手表。然后,我们将模拟条带卡入到位。圆形手表在返回其原始位置之前会扭转,锁定带子。

关于 Pixel Watch 的硅表带的一个有趣之处在于,它们类似于 Fitbit 的无限循环表带,它带有一些最好的智能手表。说到 Fitbit,该视频带我们浏览了几个表盘,在黑暗的背景下,它们看起来都干净直接。其中一个表盘在用户的步数和燃烧的卡路里之间包含一个 Fitbit 标志。

新的 Pixel Watch 将使用Wea​​r OS 3,并提到它将集成 Fitbit 的健康和健身软件。随着视频的结束,我们最后一次看到了带有灰色表带的 Pixel Watch 和最后一次展示手表的模型。

虽然我们被视为 Pixel 7 的预购日期及其第一印象视频,但不幸的是,我们没有通过 Pixel Watch 获得这一点。我们预计 Pixel Watch 将于 10 月 6 日在 MadeByGoogle 活动结束后开始预购,就像Pixel 7和 7 Pro 一样。但我们将不得不等待,看看一切都说完了之后会发生什么。

谷歌还将在秋季活动中展示其下一个Nest 产品线。这是一个伟大的举措,考虑到 Pixel Watch 已经被戏弄为包含应用程序来控制你的谷歌驱动的智能家居设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