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如何在安卓13中暂停应用

导读 即使您不使用应用程序也不断运行,您不讨厌它吗?有时,这些应用程序的使用频率很高,以至于我们无法卸载它们或完全禁用它们。例如,它可以...

即使您不使用应用程序也不断运行,您不讨厌它吗?有时,这些应用程序的使用频率很高,以至于我们无法卸载它们或完全禁用它们。例如,它可以是可穿戴应用或导航应用的配套应用。如果您觉得需要暂时停止某些应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暂停 Android 13 中的应用。

如何在 Android 13 中暂停应用

在Android 13中有两种方法可以暂停应用程序。您可以简单地从应用程序抽屉中暂停应用程序。如果应用程序当前正在运行,您还可以从最近的应用程序菜单中暂停它。

如何在 Android 13 中暂停应用程序抽屉中的应用程序

1.从主屏幕向上滑动。

2.按住您要暂停的应用程序图标。

3. 点击暂停应用程序。

4. 再次点击暂停。

接下来,让我们看看如何从最近的应用程序菜单中获得相同的结果。

此方法适用于安卓手机后台打开的应用。

1.从主屏幕向上滑动并按住,当弹出最近的应用程序菜单时松开。

2. 按住顶部的应用程序图标。

3. 点击暂停应用程序。

暂停Android 应用程序后,该应用程序的所有通知将在一天的剩余时间内被禁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