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Netflix宣布基于怪奇物语的VR游戏

导读 Netflix和开发工作室 Tender Claws 合作开发了一款基于《怪奇物语》第 4 季的虚拟现实 (VR) 游戏。这家流媒体巨头表示,该游戏将于...

Netflix和开发工作室 Tender Claws 合作开发了一款基于《怪奇物语》第 4 季的虚拟现实 (VR) 游戏。这家流媒体巨头表示,该游戏将于 2023 年冬季在所有主要 VR 平台上发布。

在游戏中,您将扮演剧集第四季中的大坏蛋 Vecna,颠倒过来“对十一人和霍金斯进行报复”。

根据新闻稿,该游戏将让你成为“未知现实的探索者,因为你形成了蜂巢思维并驯服了虚空。在你寻求对十一和霍金斯进行报复的过程中入侵思想并召唤噩梦。Stranger Things VR 是一款由 Tender Claws 开发的心理恐怖/动作游戏,将于 2023 年冬季登陆主要 VR 平台。”

根据营销公司尼尔森的说法,《怪奇物语》第四季于 2022 年 5 月 27 日上映,在 5 月 30 日至 6 月 5 日期间获得了 72 亿次观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