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卡西欧推出受超级马里奥兄弟启发的特别版GSHOCK

导读 卡西欧和任天堂宣布合作推出受超级马里奥兄弟启发的传奇G-Shock系列手表的特别版。它是 DW-5600SMB-4 型号,其设计对系列粉丝来说非常有...

卡西欧和任天堂宣布合作推出受超级马里奥兄弟启发的传奇G-Shock系列手表的特别版。它是 DW-5600SMB-4 型号,其设计对系列粉丝来说非常有趣且极具吸引力。

据说这款手表既防水又防摔。它包括在黑暗中看清的内部照明,以红色出售,手镯带有复古设计人物印花。屏幕上显示的元素是 8 位的,这使它看起来很经典。

超级马里奥 G-Shock有一个 LCD 面板,显示被征服的马里奥 1UP,而它提供的功能是闹钟、定时器和闪光警报。

它的尺寸为 48.9 x 43.8 x 13.4 毫米厚,​​重量为 53 克,轻巧耐用。此外,它由树脂制成,电池寿命长达两年。这款可穿戴设备的供应量有限,价格为 150 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