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BSNL269卢比和769卢比预付费充值计划推出

导读 BharatSancharNigam Limited (BSNL) 在推出了两项新的预付费计划。新的 BSNL 269 卢比和 769 卢比计划的有效期分别为 30 天和 9...

BharatSancharNigam Limited (BSNL) 在推出了两项新的预付费计划。新的 BSNL 269 卢比和 769 卢比计划的有效期分别为 30 天和 90 天。此前有报道称BSNL 4G 服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推出,而电信公司准备最早在明年推出 5G。这些新计划加入了现有的预付费包,并提供每天 2GB 数据、每天 100 条短信和无限通话的好处。

BSNL 5G 已确认从 2023 年 8 月 15 日起至少分阶段推出。而Jio 和 Airtel 已经开始在的部分城市提供其 5G 服务,预计将于 2024 年 3 月完成推出。同时,让我们仔细看看新的 BSNLL 269 卢比和 769 卢比预付费计划。

BSNL 269 卢比和 769 卢比的预付费计划

BSNL 269 卢比计划:BSNL 269 卢比充值计划附带 2GB 每日数据、无限语音通话和每天 100 条短信。BSNL 还捆绑了 BSNL Tunes,允许用户无限制地更改歌曲。该计划还捆绑了其他福利,包括 Challenges Arena 游戏、Eros Now Entertainment、Lystn Podcast Services、Hardy Mobile Game 服务、Lokdhun 和 Zing。

BSNL Rs 769 计划:BSNL STV769 配备 2GB 每日数据、无限语音通话、100 条短信/天,以及与上述计划相同的额外福利。其中包括 Eros Now Entertainment、Lystn Podcast Services 等。这两个计划现在都可供用户充值,对于想要 30 天或 90 天持续时间的客户来说都是不错的选择。

虽然计划在纸面上是好的,但 BSNL 网络总体上遇到了巨大的挫折,因为它仍然仅限于 3G,并且在该国不支持 4G。另一方面,Jio 和 Airtel 都支持 4G,并将很快升级到 5G。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