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谷歌Pixel7系列帮助谷歌实现了有史以来销量最高的一周

导读 在过去的几年里,谷歌似乎在 Pixel 智能手机系列中找到了自己的位置,声称Pixel 6 系列是其有史以来销量最快的 Pixel 系列。现在,该...

在过去的几年里,谷歌似乎在 Pixel 智能手机系列中找到了自己的位置,声称Pixel 6 系列是其有史以来销量最快的 Pixel 系列。

现在,该公司在其 2022 年第三季度财报电话会议(h/t:Motley Fool )中声称,它通过Pixel 7 系列达到了新的高度。

“我们最近迎来了 Pixel 有史以来销量最高的一周,我为迄今为止的积极评价感到非常自豪,”Alphabet 首席执行官 Sundar Pichai 在电话会议上表示,他指的是 10 月 13 日开始销售的 Pixel 7 系列。

销量增加的可能原因

我们认为 Pixel 7 设备都提供了物超所值的产品,即使它们主要是对 Pixel 6 系列的迭代升级。因此,我们可以看到为什么谷歌与以前的型号相比销售活跃。

还值得注意的是,谷歌在比以往更多的国家提供像素,无疑有助于促进销售。这些新市场是丹麦、印度、荷兰、挪威和瑞典。在亚洲、非洲和拉丁美洲等地区,未来仍有扩展空间。

Alphabet 首席财务官 Ruth Porat 还表示,该公司的硬件收入实现了“稳健”增长,这主要归功于中档Pixel 6a的销售。谷歌最新的 A 系列手机于 7 月发布,售价 450 美元。

然而,值得注意的是,谷歌仍然只占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一小部分。因此,如果公司想要挑战前五名品牌,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