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谷歌不小心推出了重新设计的Home应用程序这是APK

导读 10 月 4 日,谷歌宣布对其 Home 应用进行了惊人的重新设计。这种重新设计应该在几周内进入公共预览版。但谷歌不小心将这个重新设计的...

10 月 4 日,谷歌宣布对其 Home 应用进行了惊人的重新设计。这种重新设计应该在几周内进入公共预览版。但谷歌不小心将这个重新设计的不完整且略有损坏的版本发送给选定的用户。您可以通过安装 APK 自行测试。

Google Home 公共预览版的注册尚未开放。但正如 Android Police报道的那样,少数谷歌粉丝想出了如何尽早注册。在进入预览计划后不久,他们收到了重新设计的应用程序的内部“狗粮”版本。(谷歌使用“dogfood”品牌来警告员工应用程序是机密的。)

现在,一些用户无法让重新设计的 Google Home 在这个“dogfood”应用程序中工作。但是 Esper.io 的 Mishaal Rahman 设法激活了重新设计。他的截图显示,新的 Google Home 更适合大型智能家居,而且 Google 的“收藏夹”和“空间”系统将帮助用户将智能家居的各个部分划分为整齐的小组。

值得注意的是,这个版本的 Google Home与Matter 兼容。有一个专门的菜单来设置启用了 Matter 的设备。但是现在测试这个功能是不可能的——Matter 1.0于 10 月 4 日推出,我们仍在等待设备获得 Matter 认证并接收启用 Matter 的更新。

如果您不耐烦或好奇地测试这个机密的 Google Home 更新,请继续从 APK Mirror 下载它。但请注意——它有点坏了,它可能不适用于你所有的智能家居设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