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苹果MacBook的发现表明流行复古功能的回归

导读 大约七年前,苹果做了一件不可思议的事情,杀死了发光的苹果标志。对某些人来说,这意味着苹果产品中最后一个异想天开的设计的终结:糖果色...

大约七年前,苹果做了一件不可思议的事情,杀死了发光的苹果标志。对某些人来说,这意味着苹果产品中最后一个异想天开的设计的终结:糖果色的iBook 到那时已成为遥远的记忆,而苹果的消费类笔记本电脑与 Pros 一样严肃。

Patently Apple 发现的一项新专利显示发光的 Apple 在新笔记本电脑中的回归,它是在 2021 年提交的,所以它不是一个旧的、被遗忘的专利,它突然重新浮出水面。根据该专利,Apple 正在考虑在盖子上安装一个背光的、部分反射的镜子,这样可以在不显示内部组件的情况下使徽标发光。

为什么发光的苹果标志必须消失

发光的 Apple 标志曾经是 Apple 品牌的重要组成部分:每当您在电视节目中看到 Mac 时,您都会清楚地看到您在看什么。对某些人来说,这无疑也是机场休息室/咖啡店身份的象征:笔记本电脑越大,标志就越能彰显个性。但遗憾的是,它不得不放弃,因为在 Apple 很长一段时间内,都非常薄——而且 Apple 笔记本电脑的盖子太薄了,以至于发光的标志已经没有空间了。

Apple 无法在其超薄笔记本电脑上使用该标志:它使外部光线进入显示屏,影响其在户外使用时的色彩准确性,有时会在显示屏中心产生可见光泄漏。卸下它也使盖子更加坚硬。所以这个标志来自 MacBook,也没有出现在MacBook Air和MacBook Pro上。我想念它,所以我很高兴看到它可能会回来。

这一次,Apple 正在考虑为其镜子使用超薄膜层,这可能使其能够在不增加盖子深度的情况下增加照明。

与以往的专利一样,这是“苹果可能”而不是“苹果将”的案例。但我希望苹果公司能继续这样做,因为在一个多年来变得非常严肃的范围内,它会有点有趣。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