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索尼正在与NCSoft合作开发地平线MMO声称报告

导读 Horizo​​n是索尼在游戏领域的旗舰特许经营权之一。继2017年《地平线零黎明》获得好评和财务成功之后,PlayStation 平台也见证了2022 年...

Horizo​​n是索尼在游戏领域的旗舰特许经营权之一。继2017年《地平线零黎明》获得好评和财务成功之后,PlayStation 平台也见证了2022 年同样成功的续集《地平线紫禁城》的发布。我们还知道,PlayStation VR2 的衍生产品目前正在开发中。现在,索尼似乎希望通过尽快发布大型多人在线 (MMO) 游戏来进一步利用其受欢迎的特许经营权。

据韩国新闻媒体 MTN 报道,索尼正在与 NCSoft 合作,基于索尼的Horizo ​​n IP 打造一款 MMO。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NCSoft 是一家韩国游戏开发公司,开发了多个流行的 MMORPG 游戏,例如Lineage和Guild Wars。

据报道,MMO 的代号为“Project H”,这也是 NCSoft 在工作列表中用于招聘目的的术语,同时保持项目的保密性。

该报告还声称该游戏目前处于早期开发阶段,双方目前正在讨论如何为该项目做出贡献。当 Kotaku 被问及 Project H 时,NCSoft 在某种程度上确认了这个标题,或者至少没有否认它的存在:

很难确认有关当前正在开发的未发布项目的信息。

新闻媒体 VGC 进一步详细说明了索尼为何朝着这个方向发展。显然,该公司一直希望将Horizo​​n扩展到合作空间,事实上,该系列中当前的两个标题都旨在包括多人游戏,但任何此类功能都被砍掉了。

当然,索尼还没有证实这份报告,在细节更加确定之前不太可能证实。这也意味着无法保证该项目会出现,因此最好缓和您的期望以防万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