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Oculus Quest 2评测最适合大多数人的VR体验

导读 OculusQuest 2 是对原版的巨大改进,并且随着时间的推移变得更好。现在没有强制 Facebook 登录以及大量的应用程序和游戏,它非常容易推...

OculusQuest 2 是对原版的巨大改进,并且随着时间的推移变得更好。现在没有强制 Facebook 登录以及大量的应用程序和游戏,它非常容易推荐给任何人,作为以合理价格进入 VR 的最佳方式。

为什么您可以信任 Android Central 我们的专家评审员会花费数小时测试和比较产品和服务,以便您选择最适合自己的。了解更多关于我们如何测试的信息。

当最初的 Oculus Quest 于 2018 年 9 月发布时,即使是 Facebook 也没有预料到它的表现会如此出色(事实证明,它永远无法保持 Quest 的库存)。Oculus Quest 的体验超出了人们对 VR 头戴设备的预期,它不仅价格实惠,而且像视频游戏机一样易于使用。

从那时起,Meta(Facebook 的母公司现在被称为)收购了几家 VR 游戏开发工作室,通过其 Oculus 商店吸引了许多开发人员,并改变了人们对独立 VR 体验的期望范式。每个月都会带来新功能和免费更新,并在最初发布后的两年中改变了耳机。您甚至不必再使用 Facebook 帐户登录耳机,从而消除控制台在发布时的主要负面影响。

现在Meta Quest ProQuest 2 已经发布,价格上涨至 400 美元,我们正在研究 Quest 2 并重新评估它如何适应当前的 VR 环境。Meta Quest Pro 不是 Quest 2 的替代品,它甚至不适合“普通”消费者使用,因为它主要是企业和专业消费者设备。

因此,Quest 2 仍然是你能以这个价格买到的最好的 VR 耳机。它拥有更多的游戏、更多的开发者支持,并且售出的系统甚至比微软最新的 Xbox Series S|X 还要多。对于 VR 行业来说,这是一个巨大的成功故事,与两年前首次发表这篇评论时相比,我们今天可以推荐它。

OCULUS QUEST 2:价格和可用性

Oculus Quest 2 于 2020 年 10 月 13 日推出,在所有主要零售商处均有销售。在最初的库存困难之前,Quest 2 在其上市期间一直广泛可用——与最初的 Oculus Quest 不同,后者在其 18 个月的零售生命周期内很难获得。

具有 128GB 内部存储的 Oculus Quest 2 零售价为 399 美元,而具有 256GB 内部存储的 Oculus Quest 2 零售价为 499 美元。两种型号均仅以白色出售,并且两种型号均不支持任何类型的可扩展存储,因此请确保获得具有足够存储空间来容纳您的游戏的型号。

Oculus Quest 2 游戏通过 Oculus Store 获得,并直接下载到耳机中。您可以通过 Oculus 网站上的头戴设备或智能手机上的 Oculus 应用浏览商店。游戏的平均成本在 10 美元到 30 美元之间,有一些例外情况超出了这个范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