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Instagram允许所有创作者帐户访问应用内计划

导读 Instagram 宣布将在所有创作者帐户中推出后期安排工具。应用程序内工具将允许专业人士和创作者最多提前 75 天安排帖子、图片、卷轴或轮...

Instagram 宣布将在所有创作者帐户中推出后期安排工具。应用程序内工具将允许专业人士和创作者最多提前 75 天安排帖子、图片、卷轴或轮播。

Meta 拥有的社交网络上个月底开始在一组选定的用户中测试上述工具。

要使用该工具,请在创建帖子后单击“高级设置”。然后您应该会看到“安排这篇文章”的选项。切换它会让你选择你希望帖子上线的日期和时间。这在功能上类似于 2020 年推出的 Instagram Creator Studio,但官方移动应用程序中没有。

除了该工具,该公司表示还将为 Reels 推出“成就”,这将“庆祝创作者为他们的 Reels 所做的努力”。

创作者可以通过满足特定条件来解锁各种成就,例如与其他内容创作者合作、使用交互式卷轴(投票、测验、贴纸等)与他们的社区互动,以及使用流行音频或效果加入对话。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