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MUJJO展示其新的技术案例目录

导读 保护壳制造商Mujjo展示了其新产品目录,其中包括一套用于存放智能手机、数据线、USB 存储器和其他配件的新保护壳套件。该系列包括一个钱包...

保护壳制造商Mujjo展示了其新产品目录,其中包括一套用于存放智能手机、数据线、USB 存储器和其他配件的新保护壳套件。

该系列包括一个钱包、技术案例和工具包,所有这些都是为了方便组织而设计的,保证你所有的小工具安全可靠,并确保快速访问你日常生活中需要的东西。

Mujjo 产品目录是可装下您所需一切的绝佳口袋,但最重要的是,它能妥善保护您的物品。它们由回收水瓶制成,不含碳氟化合物,采用纯素皮革。

Mujjo 产品组合拥有您需要的一切。它采用优质轻质防水面料制成,可确保一切安全,内含多个便于整理的内袋,甚至可容纳 16 英寸笔记本电脑。

该品牌的另一款产品是科技包,它以智能方式携带科技配件,可轻松整理充电器、适配器、数据线和备件。

它有内部隔层和双向弹力口袋,甚至可以敞开以方便拿取。它由防水纯素皮革、再生尼龙、防水衬里和金属拉链制成。

最后,还有技术套件,这是一个完美的小包,可以装小东西。它可以轻松打开以快速取用配件,有一个带磁扣的外部口袋和松紧口袋,还采用防水纯素皮革、再生尼龙和防水衬里制成。

新款 Mujjo 现已在其在线商店上架,您可以在其中找到更多配件,随时保护您的设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