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如何一次快速删除或存档所有Gmail电子邮件

导读 因此,您的Gmail收件箱变得有些混乱。如果您厌倦了查看 14,160 封未读电子邮件,只需删除它们即可。最快的方法是在笔记本电脑或台式机上...

因此,您的Gmail收件箱变得有些混乱。如果您厌倦了查看 14,160 封未读电子邮件,只需删除它们即可。最快的方法是在笔记本电脑或台式机上通过网络访问 Gmail。如果您害怕删除一些珍贵的东西,也许只需将所有未读邮件存档即可。我们也会告诉您如何操作。

如何一次性删除所有 Gmail 电子邮件

通过您的计算机从网络版 Gmail 中,只需单击几下,您就可以一次快速删除多封 Gmail 电子邮件。

在您的计算机上,转到

选中要删除的消息左侧的框。

或者,如果您想全部删除它们,请选中消息绝对左上角的框。

您可以使用框旁边的下拉菜单选择全部或全部。

如果您有不止一页的消息,请单击选择所有对话。

选择收件箱顶部搜索字段下方的垃圾桶图标。

当您删除 Gmail 电子邮件时会发生什么?

当您删除邮件时,它们会在您的回收站中保留 30 天。之后,它们将被永久删除。要找到并恢复它们,只需转到您的垃圾箱。

如何存档所有 Gmail 电子邮件

如果您想从收件箱中删除邮件但又不想将其删除,则可以将邮件存档。

在您的计算机上,转到

选中要存档的邮件左侧的框。

或者,如果您想全部存档,请选中消息绝对左上角的框。

您可以使用框旁边的下拉菜单选择全部或全部。

如果您有不止一页的消息,请单击选择所有对话。

选择收件箱顶部搜索字段下方的存档图标(带箭头的框)。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如何存档 Gmail 电子邮件,请参阅 Google 支持。

归档 Gmail 电子邮件时会发生什么?

您归档的邮件不会被删除,您可以随时找到它们。

例如,当您在 Gmail 中搜索时,您的结果将包括所有已存档的邮件。此外,如果邮件已存档,您可以通过打开“所有邮件”标签找到它。请记住,已存档的 Gmail 邮件仍会占用您的存储配额。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