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谷歌收购了一家之前由Twitter资助的AI初创公司Alter

导读 谷歌收购了一家名为Alter 的人工智能初创公司,以前称为 Facemoji。Alter 是一个开源的跨平台软件开发工具包 (SDK),允许用户创建 3D...

谷歌收购了一家名为Alter 的人工智能初创公司,以前称为 Facemoji。Alter 是一个开源的跨平台软件开发工具包 (SDK),允许用户创建 3D 头像并在他们的应用程序和网站中使用它们。

Facemoji 于 2017 年推出,更名为Alter。它去年也得到了 Twitter 的资助,在Play Ventures、 Twitter 和Roosh Ventures的支持下,它在种子轮融资中筹集了近 300 万美元。

据匿名人士透露,谷歌以 1 亿美元的价格完成了对 Alter 的收购。此次收购据说是在两个月前完成的,尽管没有发布官方公告。然而,一些 Alter 高管更改了他们的 LinkedIn 个人资料,称他们现在是谷歌的一部分,因此可以做出猜测。尽管如此,这些高管并未承认此次收购。

谷歌发言人还向 TechCrunch 证实了此次收购,但并未透露财务细节。据知情人士透露,谷歌收购 Alter 是为了提升其内容产品并与 TikTok 等平台竞争。截至目前,Alter 的创始人 Robin Raszka 和 Jon Slimak 没有任何官方声明或任何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