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苹果表示安卓上的iMessage似乎是一次性的

导读 Apple的iMessage仅限于 iOS 设备,但公司高管 Craig Federighi在 2013 年发送了一封电子邮件,暗示 Android 版本的 iMessage 将...

Apple的iMessage仅限于 iOS 设备,但公司高管 Craig Federighi在 2013 年发送了一封电子邮件,暗示 Android 版本的 iMessage 将导致更多的 Android 销售。

现在,《华尔街日报》采访了 Federighi(h/t:MacRumors),询问 Android 上缺少 iMessage 以及 2013 年的电子邮件。

“我担心 Android 上的 iMessage 只会消除 iPhone 家庭为孩子提供 Android 手机的障碍,”苹果高管当时对同事 Eddie Cue 表示。

“因此,如果我们只是发布了一款在其他平台上并没有真正获得临界质量的应用程序,那么它所取得的成就是,它会阻碍我们以我们想要为客户的信息创新的所有方式进行创新。 ,并且不会以任何其他方式取得太大成就,”他继续说道。

Federighi 说,Apple 认为它必须选择可以投入资源的地方来产生影响,并补充说,Android 版本的 iMessage 因此“看起来像是一次性的,不会为世界服务”。

这是真正的原因吗?

对于它的价值,Federighi 当时还使用该电子邮件线程质疑 iMessage 如何吸引在 iOS 上没有很多朋友的 Android 用户。他还指出,iMessage 需要不仅仅是一个“稍微好一点的应用程序”,才能让人们从竞争对手的消息平台转换。

尽管如此,我们还是不禁感到,苹果反对 Android 端口的主要原因是,正如这位高管有争议的电子邮件所暗示的那样,这将意味着 iPhone 销量减少。毕竟,当前的绿色泡沫/蓝色泡沫争议正在推动美国年轻人中 iPhone 销量的增长。

还值得注意的是,该公司之前已经发布了 Android 应用程序,例如 Apple Music 和 Apple TV(在Android TV上)。事实上,Android 版本的 Apple Music 一开始是一个非常糟糕的体验。无论哪种方式,Apple 似乎仍然坚持将 iMessage 暂时保留在 iOS 和 Mac 设备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