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流媒体平台上消失的经典星际迷航电影

导读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Paramout+ 一直在宣传自己是《星际迷航》的故乡。每个系列。每一集,广告声称。虽然这是真的,但所有迷航迷都知道柯克...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Paramout+ 一直在宣传自己是《星际迷航》的故乡。“每个系列。每一集,”广告声称。虽然这是真的,但所有迷航迷都知道柯克船长也出演了七部星际迷航电影。但是这些电影已经从派拉蒙+消失了。

事实上,十部经典的星际迷航电影,从 1979 年的电影星际迷航:电影到 2002 年的 星际迷航:复仇女神,都无法在任何基于订阅的流媒体平台上观看。尽管您仍然可以通过亚马逊、AppleTV 和 Vudu 等服务购买或租用它们。

目前,可在派拉蒙+ 上播放的唯一《星际迷航》电影是 JJ 艾布拉姆斯 2009 年的重启电影《星际迷航》及其续集《星际迷航进入黑暗》。该三部曲中的第三部电影《星际迷航:超越》仅可在 AMC 上播放。就连最近发布的《星际迷航:电影导演版》在广为人知的首次亮相几个月后,也从派拉蒙+ 消失了。

不可能知道电影专营权从流媒体服务中消失的背后是什么,因为派拉蒙+没有就此事发表任何声明。尽管它们很可能很快就会回来,但该事件凸显了订阅流媒体平台内容库的不可靠性质。随着流媒体平台在其应用程序上争夺独家内容和眼球,许可交易和版权问题不断在幕后进行谈判。

最重要的是,如果您希望您最喜欢的电影可以随时观看,您必须在物理媒体上实际拥有它们,或者有一个下载的文件可用于像这样的意外停电。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