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谷歌浏览器用户获得了一项很棒的新省钱功能

导读 谷歌最近很忙:不仅它的工程师一直在为最好的安卓手机更新安卓系统,而且Chrome 浏览器也发生了一些重要的变化。现在,最新版本的谷歌浏览...

谷歌最近很忙:不仅它的工程师一直在为最好的安卓手机更新安卓系统,而且Chrome 浏览器也发生了一些重要的变化。

现在,最新版本的谷歌浏览器具有更好的搜索功能,而且对于每年的这个时候至关重要,它们可以帮助您查看是否也找到了最好的黑色星期五优惠。

第一个新功能是地址栏中的新“在侧面板中打开搜索”选项。这使您能够查看搜索结果并将其保留在屏幕上,即使您从一个页面移动到另一个页面,也可以轻松比较结果。这对于内容并不总是符合标题的热门搜索词特别有用;您可以消除点击诱饵,而无需大量来回浏览。每当您单击面板中的搜索结果时,它都会在当前选项卡中打开。

价格检查在黑色星期五有足够的时间到达

我真的很喜欢新的跟踪价格功能。顾名思义,这使您可以跨多个在线商店跟踪产品的价格,然后您会收到电子邮件,提醒您价格下降。如果您希望在特定产品上获得黑色星期五的便宜货,这可能会非常方便。

价格跟踪功能已经在 Chrome 的移动版本中使用了一段时间,但现在正在向桌面推广。您需要登录您的 Google 帐户才能使用它;如果不是,您的浏览器将不知道将价格提醒发送到哪个电子邮件地址。

价格跟踪器似乎还没有完全推出,但它应该很快就会出现:谷歌现在正在大力推动其购物功能,因为它希望你一直在谷歌上,直到你找到你想要的特定产品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