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YouTuber在苹果制造出一款可折叠iPhone之前就创造了一款可折叠iPhone

导读 说到可折叠手机,人们能想到的品牌屈指可数,比如三星、华为、摩托罗拉、微软。与此同时,苹果预计要到 2025 年才能进入市场。然而,这并...

说到可折叠手机,人们能想到的品牌屈指可数,比如三星、华为、摩托罗拉、微软。与此同时,苹果预计要到 2025 年才能进入市场。然而,这并不能阻止中国 YouTuber Na Yan 自己创造一款可折叠的 iPhone。

在他名为“技术美学”的频道中,Yan 在上面的视频(提供英文字幕)中说,他和他的团队的目标是制造一款可折叠的 iPhone,同时尽可能多地保留原始设备的部件。例如,他们保留了 iPhone 的原始显示屏,同时使其柔软到可以弯曲,并且仍然保持触摸功能完好无损。

当谈到手机的铰链时,他们最初使用 Galaxy Z Flip 的“复杂而坚固的弹簧铰链”。然而,他们发现它的屏幕受到明显的疲劳损坏,并且强度不足以承受大角度的弯曲。他们最终选择了摩托罗拉 Razr 铰链,因为它的“小”显示折痕。

接下来,他们颠倒了 iPhone 的整个内部结构。下半部分装有主板,上半部分装有电池。虽然 iOS 和触控功能在测试期间运行良好,但界面不是折叠友好的,因此他们安装了自定义软件。这使得手机能够同时运行两个应用程序。这款手机的下半部分甚至可以用作自拍支架,例如 Galaxy Z Flip。

然而,该团队不得不做出一些妥协以确保该设备能够正常工作。例如,他们移除了一个扬声器并安装了一个较小的电池。他们还丢弃了 MagSafe 和无线充电组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