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高通骁龙AR2Gen1芯片最终可能意味着时尚的AR眼镜

导读 高通在其骁龙峰会期间宣布了骁龙8 Gen 2 移动平台 ,但这并不是唯一被披露的新芯片组。该公司还推出了专为增强现实 (AR)而打造的第一...

高通在其骁龙峰会期间宣布了骁龙8 Gen 2 移动平台 ,但这并不是唯一被披露的新芯片组。该公司还推出了专为增强现实 (AR)而打造的第一代骁龙 AR2 。

高通希望 AR2 Gen 1 芯片组能够让其合作伙伴创造出更薄、更时尚的 AR 眼镜,你可能真的想戴上它们。它已经开发了一段时间,专为高性能和低功耗而设计,外形小巧,同时还提供对 Wi-Fi 7的支持,据说这是 AR 的世界首创。

在 Snapdragon 峰会主题演讲中,高通表示 AR2 Gen 1 芯片利用新的分布式处理架构,配备 AR 处理器和 AR 协处理器,可将功耗降至 1W 以下。据称,这是打造更时尚AR 眼镜的“重要里程碑” 。

Niantic 在 Snapdragon 峰会期间登上舞台,展示了将使用 AR2 Gen 1 芯片组的一副 AR 眼镜的演变。尽管原始原型和采用新芯片的最新型号之间在尺寸上存在明显差异,但该设计并非最终设计。

高通还透露了正在与之合作的其他一些合作伙伴,所有这些合作伙伴都处于新 AR 眼镜的不同开发阶段。这些合作伙伴包括联想、LG、Oppo、Pico、夏普、TCL 和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