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旅美大熊猫“丫丫”回家了!专机已在上海降落

导读 据央视新闻报道,旅居美国多年的大熊猫丫丫于当地时间26日启程回到祖国中国,经过十几个小时飞行,运送它的货运专机已在4月27日早上降落上...

据央视新闻报道,旅居美国多年的大熊猫“丫丫”于当地时间26日启程回到祖国中国,经过十几个小时飞行,运送它的货运专机已在4月27日早上降落上海浦东机场。

资料显示,2000年8月3日,雌性大熊猫“丫丫”在北京动物园出生,2003年4月,“丫丫”与另一只来自上海动物园的雄性大熊猫“乐乐”一同前往美国田纳西州的孟菲斯动物园。经过长途飞行,它们开始了在孟菲斯的旅居生活。

此次“丫丫”回国,相关微博话题“丫丫身体状况评估完毕”“丫丫启程回国”“丫丫回国航线熊猫趴飞机上”等登上热搜。货运平台表示,它们将确保“丫丫”的安全与舒适,并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完成相关手续。

值得一提的是,在“丫丫”的回国途中,专家团队为它提供了专门定制的运输笼,以保证它在长途飞行中的健康和舒适度。专家表示,“丫丫”食欲良好、体重稳定,已经适应了笼子环境,预计将顺利完成返回祖国的适应过渡阶段。

这次“丫丫”回家,也受到了广大网友的热切关注。人们希望它能够在祖国家园过上健康、幸福的生活。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