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谷歌可能正在秘密开发一款新的高端Pixel手机

导读 在推出Pixel7和 Pixel 7 Pro 之后,谷歌似乎还没有满足于现状。据传该公司正在努力开发一种秘密设备,该设备被认为是一款新的高端 Pix...

在推出Pixel7和 Pixel 7 Pro 之后,谷歌似乎还没有满足于现状。据传该公司正在努力开发一种秘密设备,该设备被认为是一款新的高端 Pixel 手机,可以添加到 Pixel 7 阵容中。

在 Pixel 7 系列发布之前,我们了解到 Pixel 7 的代号为“P10”(Panther),而 Pixel 7 Pro 的代号为“C10”(Cheetah),这要归功于 Android Open Source 的公开代码9To5Google发现的项目。我们还了解到,谷歌正在准备支持代号为“G10”的新显示器。

据9To5Google 报道,G10 显示屏的刷新率为 120Hz,分辨率为 1440×3120,尺寸为 71x155mm。这将使屏幕与 Pixel 7 Pro 相提并论。但让 G10 有趣的是,据报道它是由一家名为京东方的中国显示器 OEM 制造的显示器——苹果偶尔会使用这家公司来满足其供应链的需求。如果您熟悉 Google 通常如何构建其 Pixel 手机,那么您就会知道它的显示器是由三星制造的。

91Mobiles的一份新报告似乎进一步证实了有关 G10 的泄漏。91Mobiles与推销员 Kuba Wojciechowski 合作表示,他们的发现表明该设备的形状可能与 Pixel 7 Pro 相似。

G10 可能只是下一代 Pixel 手机的原型。或者它可能是 Pixel 7 系列的新产品。没有足够的细节可以确定。但你认为 G10 会是什么?在下面的评论中给我们你所有的猜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