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是时候更换谷歌Pixel4或Pixel4XL智能手机了

导读 谷歌刚刚及时发布了Pixel手机 10 月更新,为Pixel 5 和 Pixel 6 Pro 等设备提供了新功能和错误修复。不过,这也是谷歌老旧的 Pixe...

谷歌刚刚及时发布了Pixel手机 10 月更新,为Pixel 5 和 Pixel 6 Pro 等设备提供了新功能和错误修复。不过,这也是谷歌老旧的 Pixel 4 智能手机的最后一次安全更新,它也不会收到进一步的软件更新。

谷歌不再支持三年前的谷歌 Pixel 4 和 Pixel 4 XL 。这些手机收到了三年的补丁和 Android 操作系统更新,现在它已经结束了。

这意味着您的 Pixel 4 手机将不会在 2023 年收到 Android 14 更新,可能不会收到任何新的安全补丁,并且将停止获得新功能。如果您拥有 Pixel 4 或 Pixel 4 XL,您可能应该开始寻找新手机。

对于那些想知道的人来说,价格更实惠的 Pixel 4a 可以在明年 8 月之前使用,因为它比上面提到的旗舰手机晚到了。

虽然今年 10 月的 Pixel 版本包括多项更改和谷歌其他手机正在获取的所有最新安全补丁,但仅此而已。Pixel 4 唯一的错误修复是一个补丁,以改进“在使用有线耳机时,在通话期间偶尔会导致听到嗡嗡声或噪音伪影的问题”。

很遗憾看到这些手机这么早就走到了生命的尽头,但与此同时,Pixel 4 可能是我们最不喜欢的 Pixel 手机。从那以后,谷歌开始做更大更好的事情。此外,新的 Pixel 7 系列将继续这样做,这将是您旧手机的可靠替代品。

在这一点上,不要指望老化的 Pixel 4 或 Pixel 4 XL 会有任何意外的软件更新。如果没有收到安全更新,这两款手机将来都更容易受到攻击,您将无法享受最新、最强大的功能。虽然开发人员社区可能会通过非官方软件更新让它们运行几年,但这很麻烦。

最后,Pixel 4 用户应该开始寻找新手机,考虑他们最想要的功能,然后从我们下面的综述中选择更新的设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