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三星智能电视用户获得了欢迎形象升级

导读 当我们评价最好的电视时,我们持续的烦恼之一是三星不支持杜比视界 HDR:它希望每个人都使用它帮助包括亚马逊在内的公司创建的 HDR10+ ...

当我们评价最好的电视时,我们持续的烦恼之一是三星不支持杜比视界 HDR:它希望每个人都使用它帮助包括亚马逊在内的公司创建的 HDR10+ 格式。

如果您像我一样使用不支持 HDR10+ 的 Apple TV+ 等服务,那就是个问题。但 Apple 进行了两项更改,这意味着您现在可以在最好的三星电视上享受 HDR10+ 。第一个变化是Apple TV操作系统,它现在在设备上支持 HDR10+;第二个是三星电视上的 Apple TV 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也刚刚更新了 HDR10+ 支持。该更新也将在其他平台上的 Apple TV 上发布,但三星是第一个获得它的人。

如果您使用 Apple TV 或 Apple TV 应用程序,您应该会在 Apple TV+ 流媒体服务和 iTunes 电影租借中看到 HDR10+ 内容。但是,它并不适用于每个标题:如果电影制片人向他们提供了该格式的电影或节目,Apple 只能提供 HDR10+。

这应该会在不久的将来提供更多内容:谷歌正在开发一种新的视频格式,代号为 Project Caviar,以采用杜比全景声和杜比视界,而且显然将基于 HDR10+。与杜比技术不同,制造商无需支付专利费即可使用新标准——这可能意味着它可能在几年内取代杜比,因为它不仅仅是谷歌的东西:开放媒体联盟还包括亚马逊、苹果、微软、Netflix、Meta、Roku、Vimeo 等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