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YouTube为流媒体电影电视节目等推出黄金时段频道

导读 人们使用 YouTube 观看各种视频内容,从技术评论到单口喜剧等等。当前的内容多样性、质量和数量水平是无与伦比的,现在,YouTube 的一项...

人们使用 YouTube 观看各种视频内容,从技术评论到单口喜剧等等。当前的内容多样性、质量和数量水平是无与伦比的,现在,YouTube 的一项新功能 Primetime Channels 刚刚宣布。该功能目前仅限于。

Primetime Channels 功能可让您直接在 YouTube 应用程序中从 SHOWTIME、STARZ、Paramount+、AMC+ 和 ViX+ 等服务流式传输您最喜爱的电视节目、电影和体育节目。

这家 Alphabet 旗下的巨头声称,用户可以体验 30 多个频道,这些频道可以通过 YouTube 直接购买,而其他流行的流媒体服务(如 NBA League Pass)也即将推出。要在注册该服务,用户需要前往电影和电视中心。

“我们很高兴扩大与 YouTube 的合作伙伴关系,为 Paramount+ 的客户提供另一种流式传输他们喜爱的内容的方式,”派拉蒙流媒体首席战略官兼业务发展官 Jeff Shultz 说。

YouTube 声称该公司将继续向黄金时段频道添加新的内容选项,最终还将在全球范围内扩展到国际用户。

YouTube 在一篇博文中说:“一旦您注册,您黄金时段频道的内容将反映在您熟悉和喜爱的 YouTube 体验中。对于喜欢深入了解他们正在观看的内容的粉丝,黄金时段频道的主页将展示带有策划预告片、幕后花絮和演员采访的节目和电影。从您购买的内容中搜索内容时,您将能够在搜索结果中快速识别和访问它们,以及来自您最喜欢的创作者的视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