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最新的Edge Dev更新改进了侧边栏Internet Explorer模式等

导读 微软在 Dev Channel 中发布了 Edge 浏览器的新功能更新。版本 109.0.1481.0现在可供下载,其中包含 Internet Explorer 模式的新切...

微软在 Dev Channel 中发布了 Edge 浏览器的新功能更新。版本 109.0.1481.0现在可供下载,其中包含 Internet Explorer 模式的新切换、在新选项卡中打开边栏游戏的选项以及 WebView2(最近针对WinUI 2发布)的多项改进。与往常一样,该更新还包含大量修复和小改进。

Edge Dev 109.0.1481.0 有什么新功能?

新功能:

在“为 Internet Explorer 模式页面添加页面提示”中添加了“在兼容性视图中打开此页面”切换。

在侧边栏游戏上添加了在新标签页中打开按钮。

网络视图2

在 UWP 中添加了对文件上传的支持 (#1639)

添加了 IDL 验证器工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