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YouTube庆祝全球付费和音乐订阅用户达到8000万

导读 YouTube Premium 和 Music 今年的订阅人数增加了 3000 万,达到了一个新的里程碑。据 YouTube 称,该公司在全球范围内的 Premium...

YouTube Premium 和 Music 今年的订阅人数增加了 3000 万,达到了一个新的里程碑。

据 YouTube 称,该公司在全球范围内的 Premium 和音乐订阅人数已达到 8000 万,高于一年前的 5000 万。YouTube 全球音乐主管 Lyor Cohen 通过时事通讯讨论了这一成就。

Cohen 将 YouTube 在吸引更多订阅者方面的成功归功于其 Premium 服务以及这对用户的影响。YouTube Premium 提供音乐和无广告的视频流体验。Premium 还为最新的 Google 产品获得了新功能,例如派对和折扣硬件。

YouTube 还与其行业合作伙伴合作,为用户提供 1 亿首歌曲目录供用户在YouTube Music上即兴演奏。该公司与三星、日本的软银、欧洲的沃达丰和韩国的 LG U+ 建立了合作关系,并通过 Google One 提供优质和音乐服务。

Cohen 说:“我很自豪也很荣幸与大家分享我们在 YouTube Music 和 Premium 上的订阅人数已超过 8000 万。” “与我们的音乐行业合作伙伴一起,我们一直在努力使 YouTube 成为每位粉丝和每位艺术家的最佳去处,今天的新闻标志着这一旅程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我们不会止步于此。我们还有很多事情要做做并期待为音乐产业带来更多的增长和贡献。”

达到 8000 万订户是一项令人印象深刻的壮举,尽管它远远落后于Spotify 的 1.95 亿付费订户。尽管如此,YouTube 音乐仍然是我们最喜欢的音乐流媒体服务之一,这要归功于其广泛的音乐收藏以及对 YouTube 视频的无缝访问。Google 还通过季节性回放、改进的社交分享等功能继续改善体验。

YouTube 的全球音乐主管继续称赞其订阅和广告,称它们是“收入的双引擎”。也就是说,YouTube 的第三季度收益相当平稳,许多广告商退出了视频平台。YouTube Premium 最近还在美国将其家庭计划的价格提高了5 美元,其他地区也有类似的涨幅。

无论如何,YouTube 展望未来,在其 7 岁生日时继续尝试和完善其基于订阅的服务。YouTube 将继续“将用户放在首位”,因为它提供了多种内容形式,例如来自其创作者的长视频以及其短视频内容 Shorts。该公司将此视为一种让 YouTube 保持“在自己的轨道上”的方式,因为它希望不断地让自己与众不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