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Manipal Hospitals与谷歌Cloud合作改善患者护理和网络效率

导读 第医疗保健服务提供商Manipal Hospitals 和 Google Cloud 宣布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以改善患者护理、临床医生体验和网络效率。根据一份...

第医疗保健服务提供商Manipal Hospitals 和 Google Cloud 宣布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以改善患者护理、临床医生体验和网络效率。

根据一份新闻稿,Manipal Hospitals 将利用 Google Cloud 的技术在其全国连锁医院中启用虚拟护理服务,并创建一个新的电子药房平台,允许患者直接从医院订购药品,并建立远程患者监测以改善整体护理。

“我相信,此次合作将有助于促进 Manipal 临床医疗保健服务在二级和市场的渗透,同时为临床医生和患者提供便利。这种伙伴关系对于在获得优质医疗服务的机会不公平的市场中进一步提高我们的医疗保健系统的临床卓越性至关重要。今天,即使是我们国家最偏远的地区也可以使用互联网和智能手机。这一点,加上谷歌云在我们国家的渗透,为我们提供了在我们不存在的市场中提供高质量护理的机会,”马尼帕尔医院首席运营官 Karthik Rajagopal 说。

Manipal Hospitals 还将使用 Google Cloud 的对话式人工智能 (AI) 工具来改善客户互动,为患者提供 7 天 24 小时的护理。

“数据驱动的创新在医疗保健领域呈指数增长,这种合作将帮助 Manipal 医院使用数据、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 (ML) 来改善患者体验和结果,”Google Cloud India 董事总经理 Bikram Singh Bedi 说。

通过与 Google Cloud 合作,Manipal Hospitals 将通过支持 AI 的数字诊断改变其推进虚拟护理的方式。这家连锁医院将利用谷歌的技术在其预约、寻找医生和其他重要的患者任务中构建多渠道对话式 AI 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