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金正恩计划与普京会面:朝俄关系再次成焦点

导读 近日,多家媒体报道称,朝鲜领导人金正恩计划本月前往俄罗斯与俄总统普京进行一次会面。尽管这一消息引发了广泛关注,但克里姆林宫尚未正式

近日,多家媒体报道称,朝鲜领导人金正恩计划本月前往俄罗斯与俄总统普京进行一次会面。尽管这一消息引发了广泛关注,但克里姆林宫尚未正式宣布任何相关计划。

据《纽约时报》报道,根据官方消息,金正恩将不寻常地乘坐列车从平壤前往俄罗斯的符拉迪沃斯托克,计划在那里与普京进行会晤。这次会晤的主要议题预计将涵盖为俄罗斯提供军事装备以及其他军事合作的可能性。

对于这一消息,俄罗斯的塔斯社报道指出,普京和金正恩曾于2019年4月在符拉迪沃斯托克举行过一次会晤。但目前,克里姆林宫尚未对此次计划宣布任何具体细节。关于华盛顿此前声称普京和金正恩之间有书信往来的说法,克宫发言人佩斯科夫回应称,俄罗斯与朝鲜之间保持着良好的、相互尊重的关系,并在各个层面进行着沟通。

这一消息再次将朝鲜与俄罗斯之间的关系置于国际关注的焦点之下。尽管会晤的具体议题和成果尚不明确,但这次会面对于地区安全和军事合作等方面具有潜在重要意义。我们将持续关注这一发展,并期待进一步的消息以更好地理解朝俄关系的动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