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三星GalaxyZFold套装适用于精英安卓可折叠手机升级

导读 在T3,我们推荐三星 Galaxy Z Fold 4作为最适合富有的Android 手机用户的可折叠手机。然而,尽管如此,它仍然缺少一个数百万人一直在...

在T3,我们推荐三星 Galaxy Z Fold 4作为最适合富有的Android 手机用户的可折叠手机。然而,尽管如此,它仍然缺少一个数百万人一直在呼吁的功能——内置的 S Pen 数字手写笔插槽。

今年早些时候,T3 报道了三星 Galaxy Z Fold 4 将获得 S Pen 数字手写笔插槽的传闻,这是继三星 Galaxy Z Fold 3获得 S Pen 支持之后,但尽管手机兼容 S Pen,但所有-重要的插槽没有通过。但现在这种情况似乎正在改变,而且也是永远的。

这是因为韩国新闻出版物The Elec的一份新报道,据SamMobile报道,表明三星的目标是为其未来的 Galaxy Z Fold 折叠手机增加一个 S Pen 数字手写笔插槽。

有趣的是,该报告基于与三星移动体验代表的正式会议,显示最初为 Galaxy Z Fold 4 计划了一个 S Pen 插槽,但并未在最终型号上实施。这是三星将通过未来的 Galaxy Z Fold 手机纠正的问题,它认为这是更多人选择旗舰可折叠手机的障碍。

有趣的是,这次会议还看到三星还确认了它认为需要克服的其他障碍,以使可折叠手机对 Android 手机用户更具吸引力。其中包括使折叠手机更薄更轻。

我一直是三星 Galaxy Fold 和 Flip 系列可折叠手机的长期倡导者。确实,现在我的主要手机是三星 Galaxy Z Flip 4,我介绍了重新发布的三星 Galaxy Z Fold在 2019 年上市时的原始版本。我相信这些设备是最好的三星手机。

此外,我一直呼吁 Galaxy Z Fold 系列先采用 S Pen,然后采用 S Pen 插槽,就像三星 Galaxy S22 Ultra多年来一样。事实上,早在 2021 年,我就直截了当地说过,“不过,要想真正成功地完成 Galaxy Note,那么 Z Fold 将需要手写笔支持。”

在接受三星自己的 SEU 产品管理和商业运营副总裁 Nick Porter 的采访时,我问他是否认为 Fold 是 Galaxy Note 系列的继任者,他证实了该公司如何“致力于扩大Galaxy Note 在我们更广泛的 Galaxy 生态系统中的体验——从 Galaxy Z Fold 3 开始。”

因此,这一举措不仅让人感觉很自然,三星按照它所说的去做,将 Note 的 S Pen 功能带到了更多的设备上,而且这似乎是一个真正加倍关注折叠的好方法系列作为发烧友的终极全能手机-平板-电脑混合设备。

凭借 S Pen 数字触控笔插槽,Galaxy Z Fold 为其拥有者提供了精英级的手机和平板电脑体验,该设备提供了顶级的——而且至关重要的是,一体化的——生产力和创意解决方案。

当然,三星 Galaxy Fold 的销量仍将被价格更实惠且平易近人的 Galaxy Flip 系列所超越,但全面的 S Pen 数字手写笔支持巩固了三星作为世界上最好、最强大、最强大的可折叠手机制造商的地位. 而且,在我看来,增强的清晰度将导致销售的改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