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苹果发布iOS 16 5G Beta在iPhone上启用5G

导读 这家科技巨头周三证实,随着进入 5G 时代,苹果将于下周在 iOS 16 Beta 软件程序中为该国部分 iPhone 用户启用 5G。据 Apple 称...

这家科技巨头周三证实,随着进入 5G 时代,苹果将于下周在 iOS 16 Beta 软件程序中为该国部分 iPhone 用户启用 5G。

据 Apple 称,参与 iOS 16 Beta 软件计划的 Apple Airtel 和 Jio 客户将能够在 12 月公开提供 5G 之前试用 5G。

Beta 计划允许用户在软件公开发布之前试用预发布软件并体验最新功能。

上个月,苹果表示正在与“的运营商合作伙伴合作,在网络验证以及质量和性能测试完成后,尽快为 iPhone 用户带来最佳的 5G 体验”。

通过 Beta 版计划,用户还可以向 Apple 提供质量和可用性方面的反馈,这有助于 Apple 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并使 Apple 软件变得更好。

用户必须将 iPhone 注册到 Apple Beta 软件计划中才能访问最新的公开测试版以及后续更新,包括将于下周向 Airtel 和 Jio 客户提供的 5G 测试版。

随着从主要地铁城市开始分阶段推出 5G,智能手机厂商正在努力在他们的设备上提供 5G。

那些使用 iPhone 14、iPhone 13、iPhone 12 和 iPhone SE(第三代)机型的用户将获得即将推出的 5G 软件更新。

Apple 与运营商合作伙伴进行了广泛的测试,以确保为 iPhone 用户提供出色的体验。

iPhone 为用户提供超快速的下载和上传、更好的流媒体以及与 5G 的实时连接,以帮助他们保持联系、分享和享受内容。

iPhone 上对 5G 的支持现已扩展到全球 70 多个市场的 250 多家运营商合作伙伴,并扩大了对独立网络的支持。优先考虑软件升级将使能够尽早采用 5G。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