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YouTube现在提供帐户句柄以便在视频中更轻松地提及

导读 YouTube 推出了句柄,这是一种让人们在 Google 拥有的流媒体平台上轻松找到创作者和彼此互动的新方式。句柄将出现在频道页面和 Shorts...

YouTube 推出了句柄,这是一种让人们在 Google 拥有的流媒体平台上轻松找到创作者和彼此互动的新方式。

句柄将出现在频道页面和 Shorts 上,以便它们可以立即且始终如一地被识别。在评论、社区帖子、视频描述等中相互提及对方很快就会变得更简单、更快捷。

该公司在一篇博文中表示:“例如,可以在评论中提及创作者或在最近合作的标题中标记创作者,从而帮助他们提高知名度并吸引新的受众。”

“句柄加入频道名称是识别 YouTube 频道的另一种方式,但与频道名称不同,句柄对于每个频道来说都是独一无二的,因此创作者可以进一步在 YouTube 上建立他们独特的存在和品牌,”它补充道。

在接下来的一个月里,该平台将在创作者可以为其频道选择句柄时通知他们。

“在大多数情况下,如果一个频道已经有一个个性化的 URL,它将自动成为他们的默认句柄,或者他们可以选择在 YouTube Studio 中收到通知后立即更改频道的句柄,”该平台表示。

“因为句柄必须是唯一的,并且 YouTube 上的每个频道都会有一个,所以我们正在逐步推出它们,”它补充道。

创作者何时可以访问句柄选择过程取决于几个因素,包括 YouTube 的整体存在、订阅者数量以及频道是活跃还是不活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