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苹果准备将iPhone5c标记为过时

导读 苹果将​​在下个月停止推出另一款iPhone 机型,而这款机型对于该公司多年前推出时意义重大。根据 MacRumors 本周报道的泄露备忘录,iPh...

苹果将​​在下个月停止推出另一款iPhone 机型,而这款机型对于该公司多年前推出时意义重大。根据 MacRumors 本周报道的泄露备忘录,iPhone 5c 是第一款颜色鲜艳的 iPhone,被称为经济实惠的选择,将于 11 月过时。

随着 iPhone 5c 的推出,Apple 很可能会终止对同时具有 Wi-Fi 和 LTE 型号的第三代 iPad Mini 的支持。苹果继续在其老式和过时的部分添加更多产品,其中前者放置的产品支持有限的部件,而后者则暗示该产品已达到其目标。

这两款 Apple 产品都在 2013 年左右推出,iPhone 5c 是 Apple 首次尝试推出所谓的平价 iPhone,其塑料制造质量用于证明较低的价格标签是合理的。

5c 在 2020 年 10 月达到了老式产品的阶段,2 年后,Apple 准备将 5c 变成报废产品。所以,如果你们中的任何一个人还拥有 iPhone 5c,它下个月就会达到古董的地位。

将产品标记为这种状态是很好的,这可以让消费者知道他们的产品是否会得到公司的支持。如果其他品牌也对其设备进行类似的状态检查会更好,这可以让买家清楚地了解其支持。

即便如此,令人惊讶的是,早在 2013 年推出的 iPhone 5c 仅在推出七年后就达到了复古水平。您将很难找到可以使用这么长时间的 Android 手机。Apple 对硬件和软件的严格控制允许该公司根据旧设备的功能调整其操作系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