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LumaFusion公开测试版终于登陆安卓和ChromeOS

导读 LumaFusion 是一款流行且屡获殊荣的视频编辑应用程序,现已在 iOS 平台上推出了很长一段时间。最后,它将通过测试程序进入 Android。在...

LumaFusion 是一款流行且屡获殊荣的视频编辑应用程序,现已在 iOS 平台上推出了很长一段时间。最后,它将通过测试程序进入 Android。

在 2 月的 Samsung Unpacked 活动中,三星宣布即将与Galaxy Tab S8系列一起登陆 Android。虽然该应用程序没有实现,但后来在 5 月的 Google I/O 上,有人戏弄说 LumaFusion 将首先进军 ChromeOS,然后再进军 Android 设备。

时隔五个月后,我们终于通过Google Play 商店、三星Galaxy Store看到了有价值的 LumaFusion 测试版(在新标签中打开),也适用于 ChromeOS,根据 LumaTouch 的公告。这是一款公开测试版应用程序,售价 19.99 美元,比通常的 29.99 美元便宜 30%。

该公司还确保任何下载测试版的人“将在最终版本可用时免费获得最终版本”。

对于初学者来说,LumaFusion 为移动设备上的视频编辑提供了强大的编辑工具。它提供了一个多点触控和直观的界面,以及便携式视频编辑应用程序所需的每个必要的专业功能。

LumaFusion 也将出现在最好的 Chromebook上,该公司还在其 LumaTouch YouTube 频道上展示了它的演示。

使用新的测试版应用程序,用户可以编辑他们的视频,因为它允许他们在多个帧和纵横比之间进行选择。它还提供轨道分层、裁剪和音频混合,仅举几例。用户还可以创建项目、直接从手机存储中导入媒体、添加和保存效果等等。

LumaFusion 在应用程序内为刚开始编辑的用户提供免费支持。如果您有兴趣测试新的测试版,您必须先注册为测试人员。之后,LumaFusion 会提供包含测试应用程序版本的更新。在考虑注册之前,用户必须记住他们往往是不稳定的版本。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