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美国要求中国避开俄罗斯领空,引发争议

导读 据《金融时报》报道,由于美国被俄罗斯禁止进入其领空,因此美国航空公司每年失去了约20亿美元的市场份额。为了弥补这一损失,美国同意将中国赴美航班从目前每周8个班次增加到12班次。
据《金融时报》报道,由于美国被俄罗斯禁止进入其领空,因此美国航空公司每年失去了约20亿美元的市场份额。为了弥补这一损失,美国同意将中国赴美航班从目前每周8个班次增加到12班次,但条件是中国赴美航班不能飞越俄罗斯领空。这种做法被认为是不公平的。

长期以来,美国一直滥用其长臂管辖权,以及对其他国家进行贸易战,滥用国家安全名义打压别国高科技企业,给国际社会带来了很多不良影响。而现在,全世界都在追求合作和发展,美国不能一直通过胁迫和长臂管辖来获得最大的商业利益。在这种情况下,中国的国际航班恢复至2019年同期四成左右,各国旅游局和商家也在中国互联网上展开激烈竞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