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随着谷歌准备Pixel7的发布Pixel3a和3aXL收到最终更新

导读 随着对Pixel 3a 设备的支持将于 5 月结束,谷歌终于发布了对手机的最后一次更新,使安全性与其他 Pixel 设备同步。2022 年 9 月的...

随着对Pixel 3a 设备的支持将于 5 月结束,谷歌终于发布了对手机的最后一次更新,使安全性与其他 Pixel 设备同步。

2022 年 9 月的 Pixel 更新目前正在进行中,早在 Pixel 4 系列时就会出现在 Google 的智能手机上。虽然该公司没有明确提及 Pixel 3a/3a XL,但该公司已经发布了这些设备的新更新 文件,这意味着用户可以期待 OTA 更新。

谷歌此前曾表示,它将为这些设备发布一个额外的安全更新,尽管 7 月的时间框架来来去去没有它。然而,由于 3G 持续关闭,这些设备在 6 月收到了更新,其中包括额外的 VoLTE 漫游功能。但是,该更新并没有带来新的安全级别,因为这些设备仍然使用 5 月补丁。

此次新更新带来了与其他 Pixel 设备相同的 9 月补丁,因此我们可以原谅 Google 错过了原来的时间表。也就是说,不幸的是,这些设备错过了Android 13 的推出,保留在 Android 12L 上。

有趣的是,谷歌首次进入 A 系列设备是在谷歌最新进入Pixel 6a之前收到 9 月份的更新。该手机计划在即将到来的更新中修复其指纹问题,尽管该公司表示所有者将不得不等到本月晚些时候才能收到更新。

尽管存在早期问题,但 Pixel 6a为那些希望从旧款 Pixel 手机升级的用户提供了大量价值。也就是说,随着即将到来的MadeByGoogle活动日期定在 10 月,可能值得等待 Pixel 7 系列的完整展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