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三星Galaxy S23 Ultra尺寸和电池将与S22 Ultra相似

导读 随着我们进入今年下半年,我们离三星 Galaxy S23系列的发布又近了一步。现在,一位推销员透露了一些关于高端Galaxy S23 Ultra型号的有

随着我们进入今年下半年,我们离三星 Galaxy S23系列的发布又近了一步。现在,一位推销员透露了一些关于高端Galaxy S23 Ultra型号的有趣信息。

然后消息来自已知的推特 Ice Universe,他在 Twitter 上分享了这条消息。Ice Universe 表示 Galaxy S23 Ultra 的尺寸将与 Galaxy S22 Ultra 几乎相同。显然,两个高端型号之间的尺寸差异将在 0.1 到 0.2mm 左右。此外,爆料者声称 Galaxy S23 Ultra 将由一个 5,000mAh 的大电池组供电,厚度为 8.9 毫米,显示屏为 6.8 英寸,分辨率为3088 x 1440 像素。

唯一的重大变化可能是更新的 S23 Ultra 型号上的 Qualcomm Snapdragon 8 Gen 2 芯片组,该芯片组也将在基于 Android 13 的 One UI 5.1 自定义皮肤上运行。据爆料者称,即将推出的三星历史上外观变化最小的旗舰智能手机。不过,Ice Universe 确实补充说,设计上可能会有一些变化,比如新的相机模块。

提示者分享说,Galaxy S22 Ultra 的尺寸为163.3 × 77.9 × 8.9mm,而 Galaxy S23 Ultra 的尺寸为 163.4 × 78.1 × 8.9mm。请记住,这仍然只是未经证实的泄漏,因此请谨慎对待这份报告。因此,请继续关注更多信息,因为我们将涵盖有关此问题的任何更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