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谷歌像素手表价格与颜色选项一起泄露

导读 谷歌自己的自制智能手表陷入了谣言和猜测的领域,直到该公司本身在今年早些时候的年度I / O会议上嘲笑该产品。虽然我们没有完全了解手表...

谷歌自己的自制智能手表陷入了谣言和猜测的领域,直到该公司本身在今年早些时候的年度I / O会议上嘲笑该产品。

虽然我们没有完全了解手表的一切,但我们得到了足够彻底的一瞥,我们至少知道它将具有哪些功能,以及它将是什么样子。

现在,由于新的泄漏,我们也知道定价是什么。

9to5 Google的一份报告 - 来自零售来源的信息 - 表示该手表在的Wi-Fi /蓝牙型号价格为349.99美元,蜂窝/ LTE版本的价格为399.99美元。

据说每个型号也有三种配色。两者都将配备黑色表壳和黑曜石表带,以及带有榛色表带的金色表壳。它们还将配备银色外壳版本,但在Wi-Fi /蓝牙型号上带有粉笔色表带,在LTE上带有木炭色/灰色表带。

当然,这些只是零售商提供的标准配置。预计谷歌将推出一些额外的乐队风格和颜色,就像大多数其他智能手表制造商一样。

然而,以这些价格,它将自己定位为更成熟的Galaxy Watch 5的竞争对手,后者在实际上比Pixel Watch预期的要便宜。

然后,谷歌将依靠其“像素手表”的吸引力,加上其独特的圆形设计和软件功能,为其他价格相似且更便宜的竞争对手提供挑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