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iQOO Z6 Lite价格在发布之前泄漏价格低于15000卢比

导读 iQOO Z6 Lite将于9月14日在推出。在我们等待这一点的时候,Onsitego的人已经透露了iQOO Z6 Lite的价格,并引用了行业消息人士的话。这...

iQOO Z6 Lite将于9月14日在推出。在我们等待这一点的时候,Onsitego的人已经透露了iQOO Z6 Lite的价格,并引用了行业消息人士的话。这款iQOO手机有两种型号,可以通过亚马逊和iQOO在的官方网站购买。iQOO Z6 Lite是第一款搭载新款高通骁龙4代1芯片的手机。亚马逊上有一个iQOO Z6 Lite的微型网站,揭示了它的设计,规格和AnTuTu分数。

根据他们的消息来源,除了披露iQOO Z6 Lite在的价格外,现场还在另一篇文章中表示,iQOO Z6 Lite将在包装盒内没有充电器的情况下发货。

iQOO Z6 精简版在的价格 (小费)

根据泄漏情况,iQOO Z6精简版4GB内存和64GB存储型号的零售价为13,499卢比,的6GB内存为128GB存储单元,价格为14,999卢比。这款 iQOO 手机将于 9 月 14 日作为 iQOO Z6 系列的第一版登陆海岸,其中包括 iQOO Z6、iQOO Z6 5G、iQOO Z6 44W 和 iQOO Z6 Pro 5G。该公司将在发布会上宣布iQOO Z6 Lite的销售日期。

iQOO Z6 Lite的亚马逊微型网站将关键规格带入了聚光灯下。iQOO Z6 采用 120Hz 刷新率显示屏,触摸采样率为 240Hz。为Z6 Lite提供动力的是全新的高通骁龙4 Gen 1芯片,该芯片在AnTuTu基准测试平台上获得了3,88,486分,而联发科技Dimensity 700的得分为3,39,046分,骁龙680 SoC的得分为2,80,000分。

iQOO Z6 精简版基准测试

此外,该手机具有50MP双后置摄像头设置,正面有一个自拍摄像头,隐藏在水滴槽口中。具有18W充电支持的5,000mAh电池可保持灯亮起。它支持高达 1TB 的可扩展存储。

最后,iQOO Z6 Lite具有4组分冷却系统:石墨冷却薄片,导热凝胶,胶合铜箔和温度传感器,该品牌声称这些系统可以防止iQOO Z6 Lite在游戏时出现加热问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