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新的谷歌家庭应用体验将在未来几周内推出

导读 谷歌已经在推特上推出了一系列新的智能家居产品,包括新的鸟巢门铃和鸟巢Wifi Pro。但是,如果没有可靠的应用程序,智能家居体验就不算什...

谷歌已经在推特上推出了一系列新的智能家居产品,包括新的鸟巢门铃和鸟巢Wifi Pro。

但是,如果没有可靠的应用程序,智能家居体验就不算什么,谷歌也涵盖了这一点。

该品牌正在推出新的Google Home应用体验,并将在未来几周内向用户推出。

新应用程序将添加其他启动器和操作,以帮助您更好地控制家庭自动化。

它还会将实时相机流直接带到应用程序的主页,使您可以在外出时密切关注事物。

新布局将应用拆分为五个选项卡:“收藏夹”、“设备”、“自动化”、“活动”和“设置”。

当前的Google Home应用程序只有两个选项卡,因此此更新应该对导航有很大帮助。

现在可以与家人共享例程,这意味着添加到 Google 首页的任何成员都可以通过应用编辑、运行、激活和停用例程。

兼容设备现在也可以触发自动化。例如,您可以设置一个在按下门铃时运行的例程,从而激活走廊灯。

最后,谷歌家庭应用程序将进入网络浏览器和WearOS设备,允许您从各种新平台访问您的智能家居设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