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泄露的MetaQuestPro视频充分展示了耳机

导读 一段新泄露的 Meta Quest Pro 视频已经在网上浮出水面,展示了这款耳机的全部荣耀。Meta 即将推出的 VR 耳机代号为 Project Cambr...

一段新泄露的 Meta Quest Pro 视频已经在网上浮出水面,展示了这款耳机的全部荣耀。Meta 即将推出的 VR 耳机代号为 Project Cambria,自去年以来一直在与扎克伯格进行谈判,今年最终确认新设备将在 Meta 年度连接活动期间推出。

扎克伯格在 Joe Rogan Experience Podcast 的一集中发表讲话时表示,新设备将包含“大功能”,并为用户提供“社交存在”体验。

现在,一位名叫Ramiro Cardenas的用户在Oculus Quest 2 Facebook群组的帖子的评论部分发布了一段视频,该视频首先由 The Verge 报道,展示了该设备的真实外观。该视频显示了从包装盒中取出的黑色耳机,上面写着“Meta Quest Pro”和一个标签,上面写着“不得转售工程样品”。耳机上的控制器在设计方面进行了升级。该设备的正面装有三个摄像头,控制器放弃了中空设计以换取实心设计。

即将推出的 Meta Quest Pro 预计将配备眼睛和面部跟踪功能。扎克伯格表示,它将帮助佩戴者在虚拟世界中进行眼神交流。面部跟踪将实时以头像形式表达您的表情。据说 Meta 将新耳机的价格定得更高。耳机的价格可能超过 800 美元。在该公司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视频中,它谈到了耳机在高分辨率下进行全彩色直通的能力。Passthrough 基本上是一项功能,可让佩戴者实时查看周围环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