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佳明的第二代Marq进一步提高了赌注

导读 Garmin推出了第二代高端 Marq 智能手表,更新了内部和设计的线条,以实现全面升级。最大的变化是为已发布的五款机型增加了 AMOLED 触摸...

Garmin推出了第二代高端 Marq 智能手表,更新了内部和设计的线条,以实现全面升级。

最大的变化是为已发布的五款机型增加了 AMOLED 触摸屏,从而改变了它们所提供的亮度和清晰度。

采用全新的 5 级钛金属外壳,它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耐用,并且可以承受真正疯狂的极端环境挑战。

提供的五款型号分别是运动员、冒险家、高尔夫球手、船长和飞行员 - 每一款都采用定制设计和表带配对,充分利用了它的核心用途。

这意味着不同的挡板可以帮助您,例如,让指南针保持在 Adventurer 上的方位或观察您与 Golfer 所在的洞。

所有手表均为 46 毫米选项,顶部配有圆顶蓝宝石镜片,并具有定制的独特数字表盘,可展现其特殊功能,例如船长关于您所在地区风的信息。

旧款 Marq 手表的电池寿命得到了提升,现在在智能手表模式下为 16 天,在 GPS 完全激活的情况下为 42 小时 - 这也是多频段 GPS,尽管智能电池节省模式只会在普通 GPS 时使用多个频段挣扎。

在设计方面特别令人印象深刻的是每个型号都有不同的按钮,以满足他们的需求 - 例如,像 Adventurer 一样,有些按钮具有抓手饰面,使戴手套更容易使用。现在所有的操作按钮上也都有挡板保护装置,以防止意外输入。

第一代 Marq 手表已经非常漂亮了,但是在预览活动中看到了新款手表的实物,我们对它们的设计更加精致印象深刻,并在智能手表方面进行了一些受欢迎的改进。

甚至终于有一个新的、更小的磁性充电器可以和他们一起使用,我们希望能及时渗透到其他 Garmin 手表上。一个小时的充电时间意味着您也不必长时间没有您的 Marq。

Marq 第二代的起售价为:运动员售价 1599.99 英镑,冒险家、高尔夫球手或队长售价 1999.99 英镑,飞行员售价 2099.99 英镑。所有产品都应在 10 月底附近订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