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三星将TizenOS平台引入更多电视品牌

导读 三星终于为更多电视品牌打开了使用其授权Tizen OS 平台的大门。该公司已准备好对该平台进行许可,以便其他智能电视可以由该操作系统供电...

三星终于为更多电视品牌打开了使用其授权Tizen OS 平台的大门。该公司已准备好对该平台进行许可,以便其他智能电视可以由该操作系统供电。虽然最初的迹象表明三星将不得不与不太知名的品牌结盟,但很高兴看到该公司希望与其他品牌合作开发其软件产品。

该公司在去年的三星开发者大会上披露了其向其他品牌采购 Tizen OS 的计划,现在我们终于听到了与韩国签约为其电视平台的品牌名称。

首批使用 Tizen OS 的合作伙伴将是原始设备制造商 Atmaca、HKC 和 Tempo,并将在不同市场提供这些基于 Tizen OS 的智能电视。

三星表示,它不仅将提供集成到智能电视中的 Tizen OS 源代码,还将提供对流行视频和音频流应用程序的访问。UI 将与我们多年来在三星智能电视上看到的相似,并且这些电视的默认语音助手预计将是 Bixby。三星还将通过向观众提供直播电视频道的三星 TV Plus 服务吸引品牌。

将 Tizen OS 扩展到更多的电视合作伙伴可以让三星从其平台业务中获得收入。LG 同样在 webOS 平台上展开了自己的翅膀,并将其采购给 Croma、KMC、Seiki 和 Blaupunkt 等品牌。Tizen OS 自 2012 年以来一直存在,凭借其在市场上长达十年的存在,这个韩国品牌正在寻求增加其需求。

话虽如此,三星最大的威胁来自谷歌和亚马逊,它们通过各自的预装智能电视和其他流媒体设备提供 Android TV 平台和 Fire TV OS。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