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朝鲜庆祝新造战术核攻击潜艇下水,金正恩强调海军核武装化

导读 朝中社报道,朝鲜于8日庆祝新造战术核攻击潜艇下水典礼,这一历史性时刻标志着第一艘战术核攻击潜艇第841号的诞生,潜艇得名为金君玉英雄号...

朝中社报道,朝鲜于8日庆祝新造战术核攻击潜艇下水典礼,这一历史性时刻标志着第一艘战术核攻击潜艇第841号的诞生,潜艇得名为“金君玉英雄”号。朝鲜劳动党总书记、国务委员长金正恩亲临典礼,强调了海军的核武装化重要性。

根据朝鲜劳动党中央军事委员会的命令,第一艘战术核攻击潜艇第841号已移交给朝鲜人民军海军东海舰队的水下舰艇战队。朝中社称,这一庄严的诞生宣告将开启朝鲜海军武装力量强化的新篇章,为维护地区和世界的和平与安全,进一步扩大和加强国家核遏制力量提供坚实保障。

金正恩于7日参观了即将进行试航的战术核潜艇“金君玉英雄”号,并发表了讲话。他强调,海军的核武装化是当务之急,也是革命武装力量建设的核心要求。他敦促加快将搭载战术核武器的水下和水上舰艇交付海军,以确保朝鲜海军能够成功履行其战略任务。

金正恩还表示,潜艇指挥官和水兵们将肩负起重要使命,成为以共和国海军英雄指挥官金君玉名字命名的潜艇的一部分。他强调,无论在政治思想、精神道德准备,还是革命战争准备方面,他们都应成为海军的楷模,继续创造新的英雄海军传奇。

这一事件展示了朝鲜在国防领域的坚定决心,同时也引发了国际社会的关注,特别是在地区和全球和平与稳定方面。朝鲜的海军核武装化将成为国际舞台上的重要议题,需要密切关注其后续发展。这一事件也再次凸显了金正恩领导下的朝鲜政权对军事技术的持续投入和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