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谷歌Pixel Buds Pro更新提供了自定义EQ音量衡的一瞥

导读 谷歌开始推出Pixelbuds 应用程序的更新,在其代码中包含有关 Pixel Buds Pro 新功能的提示据9to5Google 报道,新的更新版本1.0.47447...

谷歌开始推出Pixelbuds 应用程序的更新,在其代码中包含有关 Pixel Buds Pro 新功能的提示

据9to5Google 报道,新的更新版本1.0.474476083正在开始向 Pixel Buds 应用程序的用户推出。在这个新的更新中,代码中有关于 Pixel Buds Pro 即将推出的新均衡器和音量平衡的提示。

今年夏天早些时候的一份报告称,我们可以在今年晚些时候看到 Pixel Buds Pro 推出完整的五频段均衡器。我们现在开始看到 9to5 找到了五个 EQ 选项:Low Bass、Bass、Mid、Treble 和 Upper Treble,在最新应用程序的更新代码中引用。平

由于不能保证第三方 EQ 应用程序适用于所有使用 Pixel Buds Pro 的人,因此该功能可能应该在产品发布时首次亮相。这绝对是我们希望我们在审查Pixel Buds Pro时已经可以使用的东西。事实上,这是我们发现的耳塞少数故障之一。现在,随着均衡器似乎接近成果,用户可能很快就能释放出具有不同声音选项和自定义的最佳无线耳塞之一的全部功能。

对于希望在 EQ 设置中更轻松一点的用户,还可以参考一些预制声音选项,例如平衡、清晰、默认、重低音、上次保存、轻低音和人声增强。

最后,谷歌正在寻求在音量平衡功能中添加一些参考资料。这将使用户能够为每个耳塞设置不同级别的音乐和视频音量。

确实没有发布这些功能的日期,但看看在最新更新的代码中如何发现对 EQ 和音量平衡的引用,谷歌最好的耳塞变得更好只是时间问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